重了,重了……
重了1kg………

這個數字真是令人絕望啊……

可是……想到這個星期為求方便還吃了兩次麥當當,這就是我活該了。
(叫A敏出來面對!都是她害我!)
再加上下雨沒運動~~還有因為藥劑會辣所以整週都是吃自己裝的藥丸~~~藥的吸收應該也不良吧。
這個星期要把重的部份給削掉!
(天音:妳怎麼都講一些會見紅的字啊……)
(魔音:妳忘了她都一直寫白刀子進、紅刀子出嗎?)
(本尊:一下眼花看成了白刀子出、紅刀子……←被拖走)

所以本週治療的重點還是在頭痛上面,然後再加一項情緒穩定的部份。

回頭看看過往的記錄,也差不多是這個樣子……
三到四個月一個週期,然後過年前是大波段的低點~~~這陣子的想法都會比較負面,盡量找事情給它排解掉。

然後~~住院報備的話,下午就接到通知說出ICU了。
所以看完診後就去醫院看看……好在念姊之前有在藥妝店工作過,不然我就慘了。

手指割傷的部份不出所料的,發炎了。
昨晚就覺得腫腫麻麻的……用指甲剪小心的把外皮剪了一小塊下來,發現髒血都在裡面。這下可好啦,我還有一半的外皮沒剪……發青
等它比較明顯看的出來可以剪的時候再來。

家裡沒有備用具抗生素的藥膏,所以一樣還是照舊拿了酒精消毒後上優碘,拿防水ok繃貼住……別跟我吵透氣的問題,我在家醒著時是會給它透氣的!但是在辦公室手指用的兇,然後就是睡覺時我不能保證我不會弄到整塊皮給下來啊……這個嚴重的多了…
所以今天念是給了我一支含抗生素的枯草軟膏,擦過約半小時後就好的多了。
所以今天回家前就是另外買一支來用。

剛才發現酒精棉片不夠我用了……囧
明天又得跑一趟去買……

雖然頭沒這麼痛了,但是總覺得還得再跑就很煩,一煩它又痛。
我的break point到底在那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