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上週五傍晚的時候就接到電話通知了。
Q媽開白內障的健保申請已經通過啦~~~~~~
從年初開始諸事不順的她,希望就從這裡開始不要再衰尾下去了。
至少這次只是白內障,開完成功率應該高很多吧!

最後後頭再來處理那個沒有恢復的黃斑體。
(忘了之前說過沒,那個洞破的挺漂亮的……很圓很圓的一個洞。)

所以今天也是很難得的在三點之前就可以離開醫院了……平常都是待到五點左右才能走人。更不用說像上次因為發現年齡未滿55歲搞的後頭還要再拍健保片送審……

話說這個55歲……
這次幫忙約時間的不是之前打電話的實習醫生。所以詢問我們為什麼上次改時間……這裡當然不是我們願意的啊!
講完後對方居然說:「那要恭喜妳囉~剛過生日?

……

就說送審通過了嘛……而且就算是生日也不是我生日啊。
更何況如果說是我生日的話,也還不到滿55歲的時候啊!

真這樣的話我就成了老宅女了。

(而且還會追動畫……內心完全不老化呢~~~~~)

總之~不管啦!
排了下星期二開刀,當天去當天回來。

開刀的話應該就不用我去了吧……上次Q爸開那~~~~~麼~~~~~大~~~~~的刀都不用我去了,這次只是小刀也用不到我吧。
連三個月下來請假時數破30,這可不是什麼好事的說……
雖然主管都清楚我的原因,但是真的這樣一直請下來總是覺得不太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