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本科系最讓人煩惱的就是這個了吧。
圖要花很久的時間才能順手的畫,而且也因為中間花了點時間在做SolidWorks的東西,AutoCAD的部份突然就像是失憶般的不順手。
畫圖的時間比想像中花的更多時間。

所以上班的第一天就加班囉~~~

可是工作的環境還滿讓人愉快的,至少不是只有我一個女生~~好歹中午吃飯有人可以聊天……
當然啦,必要的時候我是可以利用時間看板~~又不是像前公司那樣可以閒到上個一天PTT都沒問題的。

協理是個好人,助理也是好人~
不懂的地方我就盡量問吧~~

看來要準時五點下班似乎是不太可能……等工作穩定後再看狀況是不是再做日文的進修……

 

話說我去年的日文筆記我才整理到一半的說…文都還沒放上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