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最後的時候了

  進公司四年半,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提攜及照顧,不論在那一方面上:對於我的粗心、對於我的大意、對於我的健忘……總之總之,謝謝大家容忍我在公司工作的這段時間內出的大小錯誤>////<

  期許未來還有機會跟大家再會的時機。

 

  珍重再見。


以上,今天最後在公司發的信件內容。
然後,也不意外的發信後就狂接message跟電話……囧rz

在這家公司裡啊……我最多的抱怨都是這個:我人只有一個,不可能分身做太多事啊!
(不然還得說要殺要剮隨你便嗎?我又不是要上刑台!)

唉唉~接愈多東西心裡就愈不平衡,這到是滿麻煩的啊~~
今天也什麼書都不想看,清算戶頭後又得把這個月該花的錢算一下這樣……下個星期忙完申請的事情、報名的事情後,就要來給它把房間整理一下了。
拿回來的文具,前幾年廠商發的記事本(把日期的部份弄掉就好啦~~自己打一張貼上去也行),還有把紙用完後緊急買的double A一包半……雖說不是多少東西,再加上一堆有的沒的就把房間地板給塞爆了。

辦公室清完的方式就是把一堆東西塞回家XD。

好在啦,之前已經清過一次了所以還夠塞……我還要預留空間把日拍標回來的東西拿來堆……如果標的到的話。
(這麼便宜沒人跟我搶就怪了。)

最後再把碎的一大袋紙拿去清掉。
碎紙機裡剩下沒清完的我就pass囉~~沒什麼大問題嘛~

在門口按下鐵門開關,然後走人。

感謝這家公司讓我窩了四年半~~接下來就隨緣啦~~
下個星期我可以睡大頭覺睡到飽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