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二阿姨從大陸回來~~本來是上星期六我去跟社團人狂唱歌的日子要帶Q媽上去讓她們三姊妹去好好聊個夠這樣。但是因為二阿姨要回彰化所以就改成今天……
因為這陣子睡眠時間一直都維持在四點睡,中午起床……也是八小時啦,但是早上爬不起來的事實仍舊是很難打破的……
昨天一天睡的很飽,今天只睡到八點半就起床也就不是這麼難以忍受啦~~~

然後今天就是做Q媽的專屬司機,帶她上去。
九點半出門,路上在小七買個三明治打發……從竹北到芎林上二高,才上去順口問一下Q媽該吃的藥吃了沒,沒想到她沒吃……那至少還有帶……也沒有。
orz

從關西下來再趕回家拿,然後再繞回來上台北……果真超出我原本預計的11點到,接近12點了……也算是很順利的在廣慈附近找到停車位,就直接到預定的外公家集合。
本來想說沒睡飽的話~~到了台北下午回家的時候要表弟開車~然後再給他車錢坐回台北的XDDDDDD。
很沒良心的作法~~但是太累也沒辦法啊~~

只不過打消念頭的原因是因為他跟本沒跟著回台灣來啊~~~~~~~~~~~~~~~~~~~~~~~~~
糟糕,備用司機沒回來的話那我只能拼了……好在今天精神都很不錯啦~~

在阿姨還沒到之前,就依照老習慣到外公常吃的燒臘店吃中餐。
但畢盡真的是很長的一段時間吃的量很少了,所以就算飯只有一半也是吃的相當撐。而且也在這裡學了一招……外公跟奶奶還是差很多的,倆個人都搶著付錢的狀況……如果把錢塞回奶奶手裡她會丟在地上,外公會乖乖收回去~~~
又不是無賺錢能力(天音:現在的狀況不就是這樣嗎?)的小鬼,付錢當然是我們付啊!不然老習慣,小錢我們出,等要出大錢的時候再討論誰出錢。

外公跟Q媽倆個人聊了很多……但大人要我這個晚輩不准聽嘛~~那我就不去記談話內容了。
至於……唉唉~緣份到了就到了,不要每次都提這種讓人無法回答的主題嘛~~

晚些回到外公家,沒一下阿姨、姨爹跟表阿姨都到啦~~
桌面上滿滿的水果……肚子好撐,只能意思意思一下了啦……

讓人滿意外的是,阿姨跟姨爹都另外跟我提了件事……那個人在大陸的表弟啊~事情已經跟你提過了,你就自己好好想想。
雖說性別這種意識上的差異我覺得要不得,但畢盡因為我是女性所以不會被要求這種……家裡就兩個女兒,不要求自己挺起肩膀似乎也說不過去吧。總之,反正就一起拼~~就算沒工作又怎樣~~只要不要好吃懶作就行了。

當然啦~~今天的重點就是要跟阿姨提一下Q媽最近讓我很擔心的部份。
利用帶著阿姨們到表阿姨家看新家具還有裝璜的時候讓她們姊妹去談……畢盡我是晚輩,話說還是沒有同輩來的有力。
(感謝阿姨~~Q媽說她明天就會乖乖去看病囉~~)

回新竹當然也不意外的拎著葡萄回家……下次我直接到員林買啦~~總覺得這次的有點小酸。
後頭把皮剝一剝拿來打葡萄果汁或是葡萄牛奶、葡萄冰砂(這個還是得先打果汁才能用啊…)

反正在找到工作前我都很閒~~週末的忙錄也只到這個星期,下個星期開始的週末應該可以跑一趟吧。
必要的話我可以先開車到台北接人再下南部……只要有帶助手就行了。
但是助手也不會開的話我就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