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指的當然不是上頭的,而是通知我的人。
從星期三收到通知後(至於這個通知的狀況等等會講)就先跟總公司工作會有聯繫的另一位助理支會一下了。然後昨天是跟會常常聯絡的台中助理詢問燈光暗示的事……然後是跟人事那裡的提問。
到今天為止,我主動說明的公司同仁就這三位。

然後從今天開始MSN上面就掛:不怎麼意外

因為這個,所以開始接到總公司那裡的提問……我說過我是奉行透明原則的,既然問了我當然會講。當然啦~也是得尋求一點回報才行。
所以大概知道公司至前確定要走的有那些人這樣。

至於人力縮減的部份跟本就只是私下在提的,跟老董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這裡的boss啊……真的是……
因為還要共事一段時間,所以我就先不在這裡講有的沒的了,但是一想到他剛下來我還為他這麼認真的賣命就覺得那時候的我很蠢!
拿著小畫家改圖真的很累……最後把工作拿回家來用繪圖軟體來做也完全沒有報到任何福利。

然後既然是想資遣還擺出可以有第二條路的走法……不想給錢也不是這樣的方式啊!
也不為我們這種人想想,要繳的貸款還有那些!

而且上頭還沒定案就要我先自己跳火坑?!真的太過份啦!
今天有機會可以確認一些事情後,更加強了我想走人的心願了。畢盡在這種人底下做事,真的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反戳自己一刀。
這還真的是讓人有夠不放心的~~

然後我現在還沒來的及跟幾個昨天已經通知的人說明一下現在狀況。

但今天上頭又開召喚術,下週一開會。
搞不好就成了提名單大會啦~~~~靜待其變,等候通知~~

這下還得多加感謝一項,好在我現在還是單身啊!
沒有小孩沒有其他多餘的事情要操煩~~真的是太好了!

剩下的就是看在總公司的人在星期一會不會取得消息丟出來了。

今天還真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