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週老師說的,我們還是要歡渡這個充滿閃光的日子
所以,就算延後一天,也要邊吃邊玩邊上課

結果,後頭是什麼也沒上到
メリ-クリスマス
頂多就教了這個

在黑板上畫聖誕圖示
我供獻了二組鈴鐺、一個天使、一顆聖誕樹
(聖誕樹上有裝飾,但是不是全部都我畫的就對了)


吃的主餐是pizza,其他有蛋糕、水果、壽司、餅飦…二大罐茶
然後話題…

現在才知道,原來我們老師會通靈


途中請まさひろさん去買了樂透

但是基本上今天的話題都在老師身上
我也有跟她說多年前被壓的事件

目前是有人催我跟他一起去老師家給老師看看…
但是我現在沒有特別想問的東西啊…
這樣就很難看的出所以然來了


至於中途樂透買回來地震的事情…
呃…

主任,上課的這棟是危樓要早點說啊…
等一下出事怎麼辦啊…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