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的副標:要雪恥!
今天是日文班的第二次聖誕聚餐,選的是以前吃過的那家叫雅廚的店。
當然啦,這家店就是之前開在慈雲路的那一家……
要小聲的說,香酥芋泥鴨沒以前弄的好吃了……
會選這家的原因,也莫過於我們是會要邊吃邊唱的…這在之前的那篇文看的出來。

這次說要雪恥的原因…
嗯……之前說要練的中文歌沒上場,但是挑了Chage & AskaSay Yes

該怎麼說,這裡的歌單比較舊…找不到其他像是X Japan的抒情系列(這個的歌詞我可是印在腦袋瓜裡了)或是新到像是Kagrra,的歌可以唱。
但是話說回來了…已經多久沒聽Chage & AskaSay Yes了?
歌詞跟非副歌的調子都忘的差不多了……我最近有聽的除了最愛的You are free外就是no no darling了…
Red HillGUYS這兩張聽的比較兇…

所以可預見的…開頭唱的幾乎不能見人啊!

我要雪恥!
回家狂練!

但是回來之後才發現……原來我沒有轉say yes這首,難怪…
那我練更舊的男と女總可以了吧!

丟臉丟爆了……那家餐廳附設的卡啦OK可以讓我唱ACG相關歌曲唱到爆的啊?!
如果現在要我清唱青春ライン或是ありがとう都沒問題……氣死了,就算沒這個來個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也……

下次我不開口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