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已經過慣偏暖的冬天後,今年回歸正常後反而受不了……
小的時候明明就沒有搞成這樣,怎麼現在這麼不耐冷啊……

話說小的時候是冬天身上穿六件…汗衫、衛生衣、高領、薄衣、制服、背心,夾克是穿到教室後拿來蓋腳的……因為下半身通常就是衛生褲再加長褲而已,會冷很正常!
教室又是那種木頭窗戶會漏風,而且前後門跟窗戶其實是規定不可以全關……小孩子體溫高嘛,不穿多一點怎麼行。

只不過那個時候沒有拿過什麼暖暖包、懷爐之類的保暖用品。

現在是這些年來都是暖冬的狀況下,加上背心不含夾克也才三件而已…馬上打50%折扣XDDDD。
這樣的話我是能理解有些正妹會穿短裙……畢盡穿厚一點的絲襪就還過的去了~~但是我絕對不幹這種事!膝蓋受不了!
(天音:妳又不正在這裡放什麼臭屁啊!)

目前看大氣版上面的分析都是偏冷……目前房間的溫度12度,明早大概有機會破10度。
當然啦,我覺得我桌機不關的話應該有機會……

這麼冷我就不會嫌棄我的衣櫥裡面只有毛衣了~~但是唯一的壞處就是骨頭的確是受不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