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這種年紀就可以這麼說話了。
做人啊~不要這麼玩的這麼超過啊!

會這麼說的原因是因為昨天燈光找我談的事情。

雖然從年初傳來傳去就一直是這樣了,從九月開始就知道不太對,從十月開始就給自己心裡準備大概會這樣了……
但是口口聲聲說是上頭的意思,但是人事那裡一點消息也沒有……搞的我去問的像個笨蛋一樣!

而且想來想去愈想愈不對,什麼叫做自己寫簽呈說要休長假?
哇哩咧~~

分明就是放無薪假還要想辦法讓我領不到錢就對了!

那有這麼好的?!
不知道什麼叫做請神容易送神難嗎?!是沒碰過壞人是喔!
所以我決定了!
既然這樣,就是乖乖一月的時候開始收東西啦~~~然後混著等通知!

清點的東西弄一弄~交接沒問題了就乖乖走人~~當然啦~該給我的一毛最好也不要少!不然看我找不找勞委會(雖然感覺他們會很忙很忙),然後去報料!

剛剛下班回來還在跟A敏她們講……我本來還想說景氣這麼不好,書展還真的得等假日才能去……畢盡要是再請假的話,感覺也滿說不過去的。
這下連假也不用請就有了,真棒
現下巴不得他們快快決定是要我那個月走人咧~~多了幾個月的假,我還想去進修一些關於AutoCAD或是PHP的課程咧~~
(其實行的話,我還希望可以讓我回頭再來複習一下DataBase的東西,或是CSS的……最近有幾段語法真的搞不太懂要怎樣使用)

雖然少了薪水收入的確會有困難。但說真的,這種時候就不是可以挑工作的時候啦~有什麼可以做的就去做。

突然覺得自己這種個性也還不錯嘛~~至少還滿正面的。
雖說昨天真的覺得心情給它有點低落,但還是老樣子,睡過一覺後腦袋瓜清醒多了~~又不是沒料想到,當然不怎麼意外了。

唯一煩惱的是工作不好找~進修後能再多找什麼樣的工作也不知道。
如果有時間的話我還希望可以把之前抓的一堆原文小說拿出來,神經病一點的開始試著翻字典來啃書這樣。
(糟一點的話就是……別講,不講了。)

 

糟糕,我現在就開始在畫失業大餅了……最後是決議放無薪假怎麼辦……嗚~我的資遣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