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的!

都最後了,為什麼還要搞這種東西啊!混蛋!

虧我昨晚睡前還調好心情愈想愈歡樂了咧~結果今天就樂極生悲了!去!
行管明明早就把文發出來了,要你們在五號之前把東西送出來,一個人在台北可以直接送,一個昨天明明就在新竹了卻不送?!
今天都幾號了……六號了耶!
哇咧~~這下又要我想辦法抓燈光簽…他人今天在工地啊!

又不是不知道他在工地是以行縱不明為行動準則……趕不出來難到要我吐錢嗎!

不要跟我牽托說沒收到mail!
公司這半年沒有什麼重要的case,不可能天天mail給你多到塞爆!或是半天就十多封信讓你沒留意到!這可是公告,公告耶!
發送給全公司的,就獨獨你們沒收到那不是很怪?

最重要的是,每一年都是這樣的規定,為什麼每年都要找我這種鳥事麻煩!

きゃ~
本來說一定會來的會計,這下又跟我說不來了……倉管啊,連你也玩我嗎?

就剩這麼幾天了,幹嘛非要搞成這樣啊……早點講不好嗎?我這樣就可以把等待的時間還有趕文件的時間拿來做清單啊……
週六走人的時候就帥氣的丟清單點交,然後就可以漂漂亮亮的走人啦!連這點都不給我弄嗎?

還是要我週日開始無償加班清完才能走?

實在是……都搞成這樣了……要說果真不愧為你們嗎?
最後的時間還是要跟過往一樣,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