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之前隱約談過辦公室一樓倉庫的事情。
去年的時候還跟現在已經離職一陣子的乖乖牌工程師一起整理過三箱,整個被白蟻蛀爛的使用說明文件。
當然,在那時清一時候也一併把connector的部份也清出來除蟲……這個效果還不錯,至少現在放在外面晒的那一堆蛀到爛的沒有事。
(把那堆包在垃圾袋裡,然後噴滿殺蟲劑放上半個月……這當然是要在幼蟲活動期就得做了,不然在卵的狀態下好像沒有用的樣子)

那在隔了許久後的今天,因應台北倉庫要整修移動的事情,多少清了一下裡面的東西。
今天總共清了四箱被蛀爛的文件……

看著那四箱裡面的白蟻窩……蛀的多漂亮啊
只差沒有錶框起來然後還附上放大鏡來檢示,那些是卵、那些是第一期幼蟲、第二期barabara……

那也因為整個沒辦法從架高的鐵架地板下把箱子拉出來,為此用力過猛的狀態下現在手指關節都在跟我哀號
而且拉到最後整個箱子都散了不說,那群正蛀的很愉快的蟲體就在地板上爬啊爬啊爬……
我還得先用掃把清一清後繼續趴在地上拉箱子。

這下講下來突然覺得全身又癢起來……左、右手兩手下午像是起過敏反應般癢的很,好在有帶分裝的金貝比……這個嬰兒擦劑真的很好用……
然後右手手腕關節附近劃了一道口,小小的,但血還是流了不少,嚇了我一大跳。
簡單消毒擦藥就好……

再來就是因為汗沒停過所以全身上下都是汗臭味……
這下我還真的得帶二、三件衣服過去換著用了……明天忙完請款文件的整理後又得開始清樓上的部份。

如果手指的狀況沒好轉的話,大概……應該休個二、三天不動工跑不掉。
希望能在月中確定要搬多少東西來之前把位置清出來。

左手看來全掛了,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