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很多方面都這樣,不管是情緒上還是身體上、工作上。
情緒的這個部份這幾天都寫了很多了,不多講。
那工作上的當然是因為趕所以也有點失控……
至於身體上的……
好啦,昨天Q爸就幫我去問過上次抽的那一管,出來的數值都正常……
但是我還是覺得怪怪的。

精神方面提不起勁。然後體溫方面也比往常略高,當然在調節上也因為常常跑辦公室樓上宿舍上廁所(多爬點樓梯),所以也一下冷一下悶熱的……
那因為體溫高(又還不到燒的程度),弄的骨頭很痛……手指的部份又轉糟了是一回事,但是連以前的舊傷也跟著在痛就真的受不了。

左腳踝這個真的很痛啊!
手指關節的部份也是痛,很難忍。

最慘的是這三天體力幾乎落在底線以下,比往常更容易疲累……

撐了兩個月的運動,這個星期幾乎是一路pass到底。昨天、前天雖然有做,但是也拉不到半小時……今天不用說,我先做倒吊結果倒到睡著……
不知道自己在累個什麼勁。

今天突發的是開始拉肚子排水……

一整個沒辦法把精神提高起來……感覺就是不知道那裡出問題。
可是其他方面又很正常,弄到又不知道該不該找家醫好好問一下……昨天的報告是正常的,那……

心情低落會影響的這麼嚴重嗎?
以前的時候……家變那個時候我可沒搞成這樣啊~~就算有也沒一次來這麼多毛病。

煩~~
工作明天早上趕場會趕死……下午三點拜拜是吧,好好好~我拼、我拼~~

體重為什麼一點也沒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