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吃兩顆粽子應景,前天、昨天的早餐。
昨天吃完後就覺得胃鼓鼓的……這是原因一。
然後在這種狀況下又沒節制的壓迫著胃(比如說趴著這種動作),還有不照這陣子調整的生理時鐘亂來……這是原因二。
再加上這次老毛病換藥,原因三。
今天早上起床感覺怪怪不吃飯……爆點。

出門去老佛爺家前把藥吞一吞……當然啦,這個動作很要不得就是了……這是飯後藥啊!

車程十五分鐘,半途開始就在喉嚨深處(硬要舉例的話……請回想一下人體器官圖,大概是在呼吸道分叉跟喉頭這個長度的中心點位置)有那種胃酸要冒出來的感覺。
努力壓、用力壓~

撐到廁所……還好,還吐不出來……那去躺一躺,搞不好後頭就好多了。
剛躺下的那一瞬間還覺得不錯……不到半小時,還是去廁所了。

那個藥消化到一半吐出來的感覺還真差……

好苦。

跟膽汁的苦味不同,但是舌根怎麼漱口都漱不掉那個味道到是真的很驚人啊!
好在唯一可以慶興的是這次沒吐的死去活來的,一趟廁所吐兩次就結束。

但是一整天下來胃還是不好過……

這個新藥跟我不搭啊~~~明天帶Q媽回診約開刀時間前先去家醫那裡報到再看一次吧。
反正是輕微的老毛病,一天不吃藥不會轉壞到那裡去的……

看來這次真的算是……最後一根稻草……等這次家醫這裡的療程做完後就直接去看腸胃科吧。
不能再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