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要讓自己的生活作息正常化,所以從上星期五開始仔細思考自己的活動。
像是晚上到底在摸些什麼……白天起床後到辦公室前的時間在做什麼,諸如此類的。
所以說啦~要強迫自己維持在1點左右就可以乖乖躺在床上睡的話,那至少要在12點半前就把所有的活動結束。
這樣才能在睡前倒吊半小時。
然後……也開始強迫自己運動,雖然之前都半途而廢。
至少十分鐘,我現在給我自己的條件就是這樣。

昨天晚上開始,有固定的時間可以做啦!
晚上一起看那個Shaun Sheep(笑笑羊),邊笑邊做有氧運動……目前是這樣啦,簡單的左右來回再加上手部運動這樣。
別小看這個喔~~以前仰臥起坐這樣頂多只覺得痠,現在會流汗了!

先是這樣十分鐘,接下來再慢慢拉長時間……
月底的話Animax還有金弦可以看,希望到片子結束後可以讓我拉長到20分鐘,沒有的話15分鐘也行。

這樣動下來……其實是有心理打算啦,大概11點半左右洗澡,12點看個半小時的書。
所以後頭運動的時間應該會調整到十點半左右,這樣動完就能直接洗澡了~~~~
那在這之前的時間,我想拿來做修檔……像是之前說過的scan看起來不清不楚的,有原文檔可以拿原文檔來改。

目前給自己的工作是一天至少二頁。有翻譯的還好辦事,就只是差在key in跟調整大小。
沒有翻譯的……這個是以後的工作了,不會現在來做。

還有一部份就是之前就說要把A敏那邊的scanner架起來,這樣就能拆書來掃了。

一天清一點、一天清一點……還有tag的部份,也是排個一週至少要清完二張CD。不然累積下來的狀況實在是糟到爆。
當然啦,因為目前沒裝uni的就只有A敏那台跟我的NB,NB滑鼠的那個port壞掉後一直很困擾我……說也有可能是滑鼠的問題,不然怎麼可能只能插那個port,其他相容不能用!
反正NB這個帶出去就是要方便,那還是找隻無線的來用。試過之後看是不是還是只能用那個port。
雖然說可以拿家裡其他隻的來試……反正都要換了,那也就等一等吧。畢盡換過不好的話就要拿出去修……這樣的話tag大概短時間不會有進度就是了。


以後就是這樣過充實人生,不然一天到晚就去搶電視的話實在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