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的是我的日文筆記。
現在在整理……11月份的整的好想哭!
真不知道那陣子我上課在幹什麼!明明就是講到重要的動詞變化,我居然還搞這種不專心上課的包!
慘了慘了慘了……
課本上做了一堆筆記,現在才來回頭看卻看不太懂。
雖然有依靠了一下PTT日本語版精華區裡面的說明,看懂了五段動詞變化的部份…
但是課本是教group 1、2、3的…這個要套回來還要花點時間。

參考書目是有帶回來了,現在是多少唸一點。

結果一路打到快四點才弄到11月完(最後11/27的還有缺),而12月份的筆記就比較不擔心了,做的還滿齊的……
當然還要自己再找一些補充說明的部份拿來用,不然感覺上還是不太夠。

偷懶偷成這樣…真是不行。

後面其他的東西那還可以慢慢來搞……
像是之前突然冒出來的database建置,目前key in的速度…都是從wiki上co來的,所以還是有些進度的。
現在給自己一些要求就是一天至少要五筆,有體力的話還可以再加。
但是再碰的時間應該是要等到五號之後……年底嘛,忙的事情可多了!回到家還是多休息來的好~~

其他拖太久的東西,還有堆在地板上的note。
之前已經有key一部份txt了,接著弄也是等五號之後。

本來想說元旦拿來做打掃……一路又被我拖過一個月了,只拿滾桶在那裡滾是不夠的啊……黏又只能黏大範圍的,桌子底下還有架子底下、櫃子上面這些都還是要弄的啊!

可是我忘記之前講好元旦要去賞花的……
所以五號成了大日子,忙啊!
拖太久也太多了……

現在真的非常氣自己當初在大四下那段時間裡幹嘛閒到浪費這麼多時間不弄…
那個時候弄的話至少現在可以輕鬆點的……特別是note的部份。

誰叫我那時候不會想這樣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