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這個時候……嗯,照往年的狀況來說,要賞梅。
離家裡最近的地點就是角板山了,行館門口的梅園開花的話就會很棒……
意外的是出門沒留意到相機的電量,然後也沒把備用電池帶出門…
在相機還能拍的狀況下拍了不少梅花的相片,當然啦,這個部份也會依照老習慣放在相簿裡講。
但是在這裡還是放一張相片吧:這是在青年活動中心門口那裡拍的


今天早上出門還滿冷的,到了山上感覺還比之前上阿里山來的冷的多-也許是因為我今天穿的不是帶上山的那件宇宙無敵羽毛衣的關係吧。
所以到了復興鄉,雖然是十點半,但也是很冷的!
冷到讓A敏衝去買暖暖包,而Q爸則是愛撐著說他堂堂一個男子漢……我跟他拿車鑰匙後去幫他拿夾克。

另外買了溪蝦做的蝦餅慢慢吃,四個人就這樣逛著角板山行館。

也許也是受到了暖化狀況的影響,其實這幾年的花期錯亂的很嚴重。
這次在行館也是沒看到開滿梅花的狀況……真的不能說是開的很好。而不在花期中的杜鵑、茶花、櫻花也都有局部開花…這…連桂花也有…囧
所以在這裡也只是大略了走了一下,看看行館裡的照片,在思親亭上看看溪口台地,再回頭繞到公園。

因為記得多年前來的時候,那年因為暖冬也只有青年活動中心門口那裡的梅花開的不錯……

果真,這次去也是三株開的滿滿的。
若是全部都開的話,意境一定很美……

每次去都不是時候嗎?

Q爸是說要賞梅的話還是得去南投的風斗櫃,那還是找時間去看看吧。
沒機會看到一大片的櫻花開,至少得看看大片梅花海吧。

結果今天也因為沒太多花跟沒電的相機,也只能早早結束行程回家休息。
畢盡天冷,Q爸的腰實在受不了……我既然之前幫他拿夾克,那車鑰匙當然在我身上!怎麼可能還讓他開車回來咧!

如果知道狀況的話,早上來也不會讓他開!

所以今天就提早完成了第一次開山路之旅……本來以為會在週末帶Q爸、Q媽出來吃喜酒的時候才會開到山路的……
不能說開的很好,畢盡一路還是被嫌棄~~
而之後因為不上高速公路,經過了石門水庫在那裡吃飯……

活魚四吃,七斤多的魚……

Q爸,你是早算好要讓我們打包回家,一併解決晚餐嗎?
吃都吃不完……我們家的食量在上次台東的老地方吃飯時不就知道了嗎……

開山路很累人、不論是精神還是體力。所以就算回來的時候也三點了,但是晚上吃晚飯的時候還不餓啊!
我是已經把糖醋的部份吃掉了,剩下的三份……
明天晚上還是吃火鍋是吧……煮一次當三餐吃,也算不錯了啦…



至於今年的新希望……我還能求什麼?

只要體重再輕一些讓胃的狀況好,再來就只剩一天讓我可以用48小時,給我時間把我的idea清掉!佇列的東西清光!

啊?再求?
再來……不給我頭彩也給我二獎嘛……有這個當下解脫更快了……

啊?想都別想?
也對啦……因為每次我都會忘記去買彩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