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也買的很少……基本上想說要備戰書展的部份,所以買起書來也就比較忍一點了。
再加上這個月忙打掃,還有連K了兩本小說……
目前持續清書櫃,後續應該會把部份不會再摸第二次的小說拿來拍賣或是直接拿到二手書店去放了。
剛剛清點了一下,因為不會再摸下去的就屬尖端之前出的鋼彈系列小說,我手上有入門作的W系列……
啊,明信片我要留著……裡面有蓋藏書章啊……
高職那幾年還摸了好幾次……唉唉唉…

D系列也是一票,要留可能只留第一本跟妖殺行。

離題了,我開文是要拿來寫新品的啊……

那……小說的部份,奇幻項下有伊嵐翠,這個在之前就寫了。
另外就是月底拿的羅德斯島戰記外傳~黑衣騎士
這本之前就看過了(手上還有-嗶-版的),短時間不會再摸它(連封膜我都還沒拆咧~)……想嫌的是書的封面……插畫換成夏元雅人老師了,怎麼看都只會莫名的讓我想到那個該死的史帕克
其他就沒什麼了。

青文的重出系列是拿了原獸文書5-6兩本、皇龍騎士團(九)
話說我的對照表停了好久……這陣子拿了一堆廢紙回家,可以拿來用一用了。
(舊大然版的打算拆開來scan,這樣對照的時候就好寫了~)
碧也ぴんく老師的鬼外事件簿系列,拿到新出的部份:永世之約。可是我……對啦對啦~看完伊嵐翠的我現在正在忙打掃啦…
上個月月底出的魔法少女初音(四)也拿回來了,這下就算是書展也不用帶很多東西了。
反正漫畫的折扣不會多!
(這是抗議!)

再來…其他非奇幻類的小說。
青文拿到了桑原水菜老師的黑色心臟(兩本都帶回來了)。雖然不是我要的炎之蜃氣樓……這太多本了,拿了有很大的危機啊!
但是本套我還沒看,所以不能確定到底是不是腐書。

尖端王朝冬陽羅曼史,一如往常,這不是我會看的所以我沒動。
但是作者的後記到是很驚人沒有誤!

作了議員還有時間來寫小說嗎???


果真作者的後記或是插繪都是拿來爆料的好地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