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老闆有錢也算是件好事嗎?
近一年前,老闆收掉另一家公司時,那家C公司(我一直沒記名字叫啥)的資產就這樣堆在三樓倉庫裡。
反正這裡用的是老闆家的祖厝嘛,要堆就堆啊~該說三個月前吧…公司BA部門的工程師因為工作的關係被借調,那陣子他們來新竹的時候到倉庫去翻沒有帳的東西…
看到那個C公司資產,就跟我說可以丟了…之前總公司已經丟了一堆了。
那在問過台北負責C公司資產的小姐後,確定可以丟…

那裡面幾台主機…工程師說裡面有硬碟可以拆下來…
呃…
因為一直很忙,所以也沒想到要去處理它。

這二天總算有空了……昨天就先帶一台回家拆。
裡面的東西…說實在話,大部份對我來說沒有用。
但是…那顆硬碟也許…先拆下來吧…雖然是IBM的。
而那條RAM……64M的SDRAM…嗯嗯,也許下次他們繪圖機還要再加ram的時候可以拿去加…

今天在辦公室裡繼續拆,六台就都拆完了
剩餘的東西拿去回收,一台還在家裡,一共五台先拿去,帶了五佰元回來…這…要交回去嗎???

六條RAM跟六顆全停產的IBM(四顆)、TOSHIBA(二顆)30G 2.5吋硬碟
真希望能用,這樣就可以跟表弟這邊運來運去了…反正不要錢,壞了也不會心痛…

排線啊……直接買排線來用了,再買盒子浪費啊…
二家硬碟size差滿多的說……
等排線到了再來試試看吧…


話說這六顆有六年的歷史了,不能用也很正常吧…
六年前…話說我大一上的時候還靠著一顆2G的硬碟撐過去了
大二下也好不到那裡去(宿舍用2G,家裡用40G……哇咧!我人都在宿舍裡這還玩個屁啊!)

那個時候硬碟整理的可漂亮了……
看看之前收的那一堆轉的光碟……

年輕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