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要出門這件事,我家的習慣就是會事先一直考慮路線的這種。
那像是明天要到成功嶺叫小夫出來接客這件事…
畢盡本來以為是這輩子都不會去了,所以也不太清楚去的路到底要怎麼走……
神奇的是,連Q爸也不知道啊!

上個星期就有在找路線圖了,但是一直都沒有明確的路線圖,像是週邊的細部路線,所以一直很煩惱說下了高速公路後我到底要怎麼走。
認真的說起來,因為還要到竹南接人所以就沒有考慮一高的部份,而且以前就對王田交流道的難走很有印象,所以更是不會讓自己去選一高…
那走二高的話…看來還是要從快官下…再接74號後下來…

一直到今天才想起來,我NB上面有papago啊……
明天出門帶著跑就是了…

而且用不著太擔心,Q爸已經陪著我研究二天路線怎麼走了…
再怎麼搞不清楚狀況,應該也不會太差。

最重要的是,真的搞不清楚狀況就先找高鐵烏日站!
半途抓警察來問路,這樣就了事了吧!
(開大絕啊!)


嗯嗯,上次去參加小夫畢業典禮也是這樣、去國際書展也這樣…反正是不知道的路線就是要一直搞懂了才會出門這樣。
不然我大概會在路上緊張到死…
開車不如坐車啊…至少不用這麼緊張…

壓力真大,胃好難受……
這幾個月辦公室又這樣,難到我真的是有我不知道壓力存在嗎??
啊啊……

希望路上不要塞車,希望中彰也不要塞,還有……
啊啊~~~~~~~~~~~~~~~~~~~~~~~~~~~~~~~

出門好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