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開這個title沒有錯,我是去玩的!
開車開到爆不爽的……拜託,下次別再這樣搞了…再讓我等半個小時我就放鴿子!
囧的咧~不知道高速公路要是塞車我就不會走了嗎!
而且接客時間只開放到1點啊!1點啊!路線不熟這樣跑…
今天要是收到紅單,小胖我要你付!給我付!你不付你就完蛋!
我殺到你家叫你家裡人付!

哇咧…最高110km/hr我都不小心開到130了,真罰下來會要不少錢啊!
我是窮人,不要叫我出……


總之,今天不小心讓廣X在現場等我十多分鐘…我等電話通知就忘了九點…
平安在九點半到十點間到竹南,因為死小胖的關係到十點十多分才從竹南出發…上高速公路都十點半了…

一路超速超車……好在沒碰到塞車,在預想最差的11點半前下74號道路,順利的繞到公園路確定地點,在環河路走到底看到國道標示,平安的上了成功嶺…

我以為我這輩子不會上去的說…

門口的樣子看起來還滿有威嚴的…而且上坡路段就看到一票人站在雙黃線上…
是怎樣?

好吧…既然上來了就上來啦,停車…喔~要檢查車箱啊…那拜託,關門用不著這麼大力…
我車子裡沒有什麼可以讓你們拿走的違禁品也用不著這麼生氣嘛…還是那顆成功嶺大石頭要掉下來了,你們急著逃命?
我很寶貝車子的…受了什麼損傷我會心痛啊!

然後也很快就找到停車位了,這也算運很好吧…走了一票嘛~~
停車還要指揮的喔^^,到定點還要吹哨…

停好車後的問路也滿爆笑的,在路口指揮的要我們走到下面的服務處帳篷問,到了那裡再問又要我們往下一個帳篷前進…
我現在是在行軍拔營嗎?這樣講也滿好玩的啦…但是發現地上有貼路線圖就覺得白問了…看圖說話就好。

走的一路上都看到一堆人提著肯德雞跟麥當勞,還有成功湖那邊門口出去麵包店的東西。
我、廣x跟小胖三個人就這樣空手進去……
有來就很不錯了,那管的到有沒有帶東西啊!

順利到達定點,也順利的找到人…跟小夫家人打招呼後就來閒聊了。

說實在話,才10天而已所以看不太出來有什麼差別。
但是他那顆頭還……怎麼說呢…形容的話,就像三角飯糰一樣,但是沒用海苔來包,上面的角撒上海苔粉的那個樣子。
(信夫啊,回來看到這段不要扁我……因為真的很像啊!)
而且畢盡是選替代役,所以更是不用想說他瘦下來了沒…

那也很謝謝小夫媽媽的食物,東西很好吃。
不吃多真的是因為最近胃不好,嚴禁大量進食。

那也因為本來來的時間就比較晚,所以待到12點50分左右就先行離開了。

跟小胖談了很多最近圈內的事,還有一些觀念上的東西。
(再這裡談這個就會火大跟悲觀,所以不多說了。)
在清水休息站也特別去買了釣鐘燒回來。
現場休息聊天聊了1小時多後帶他們回去,這會兒就可以安心不用超了。
總之,很平安的回到了家。

然後測試一下為什麼nb播放的時候出包……winamp不小心拉到左右喇叭的bar,所以全偏到右邊去了…
車子沒問題,轉接器沒問題,nb也沒問題,只是單純的拉到bar而已。

嗯…
好在路上沒出事,而且找路也很順利……

平安落幕……



啥?堂弟也在上面?
他之前就接過客了,而且今天他也沒假可以出來接人。
我就算去找他也不見得找的到吧…我又不知道他那塊的…

但是早知道的話就去碰碰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