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雞排一份不要辣,飲料要大杯冰紅茶~

今天下班繞到老佛爺家去,然後洋蒂就跟我講說大伯跟三叔今天大吵了一頓,然後我爸不在……
好吧,我知道Q爸今天要回診看牙齒所以中午之後就回去了,但是回到家Q爸說沒有吵架的事……那看來是下午的時候大吵的。
現在弄的洋蒂都很不安……

這可怎麼辦才好呢??

我只能陪她講講話~然後看看有什麼可以幫助她的……Q爸說要問洋蒂有沒有冬天的衣服,現在是秋天啦,然後洋蒂又是從南方來的,怕她會冷。
很想吐說洋蒂之前有待過美國跟韓國,這還有什麼好怕的~
只不過出門在外,我們家大家都對她好,就只有老人家脾氣硬跟有個怪叔叔外……我想找時間還是跟秋姊談一下這個話題吧。

還有今年中秋怎麼過的事。

想到就煩……但是不處理也不行。
洋蒂跟奶奶開的玩笑雖然我想大概也是四叔在跟奶奶鬧著玩的時候講的,但還是要小心不要在三叔面前提。
不然他會抓狂喔~~

總之,星期四要是還ok的話我會過去,之後再去新開的夜市買晚餐這樣。
很希望怪叔叔早點回去這樣……他以為大家都逃避然後把責任都丟給外勞嗎???
每次都拖到最後才來然後早早就拍拍屁股走人,還有那個臉說嘴??

國之將……呃,錯了……是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同事教我的這句真的是……很貼切吶……


如同在Plurk裡說的,今天在廣播裡聽到了Origa版本的的ポーリュシカ・ポーレ
很意外的是,這原來是俄羅斯內戰時的紅軍在唱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