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了多久就多久沒閃人機會的我,為什麼總是會被人拜託這個呢…
昨天稍微跟老師談過這個話題…總之,きく耳がなし
合好後不要回頭來閃我就好……我這雙眼還要撐著把新番看完啊!
話說回來了…我到還真不知道我有這種能耐讓別人覺得很可靠啊…
明明常常出一堆包,還有說話不得體……
再加上個性就很……嗯…不用宅字要改用…啊!借用CChat的閨女一詞吧…

反正就是這樣啦!
碰到這類問題我都很緊急…會不知道下一句話要接啥。

最近的MSN恐懼症就是這樣,只要丟個一句『機長』開頭的,我全身上下都會起疙瘩…
或著該說只要有這兩種情況發生的話,就一定是問我感情問題……



說錯話真的分了我看了難過,說對和好的話我又要被閃…
這年頭好人還真難做啊…

まぁ~只要不是突然出包跑來,還要隨時給我抱一下的話…應該都還能接受…
還有就是狀況好轉或更差…不管怎麼說,聊過之後幾天應該給我通電話啊!
讓我在家裡ドキドキ的…

總之,目前手上的三個cases,拜託都不要出狀況…我人膽子小的很…
有好結果就回報一下,至少讓我心安一點…晚上也好睡…


最近沒睡好該不會也是因為這樣……吧…
(天音:騙人…明明就看おお振く看到爆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