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沒開新品文。畢盡沒買什麼東西(最重要的入手是大英百科狂想曲),所以也就不開了。
再來就是記帳的問題…我到底還有125元用在那裡了啊!
看秒速的時候少45元,那算下來這幾天還有80元跑那裡去了????
這還真是麻煩啊…
想不起來~想不起來~想不起來~

吃的沒花啥大錢了,又沒買東西,幫公司處理的部份也都有收據…
找回來的錢也都當場數過沒問題…
不管了,掛損失!
反正之前是常常記到多錢,不要損過200就好…

然後這種時間來換DVD燒錄機真的是…我神經病了,電源一直插錯就算了,屁股後面的M、S這個換過來又神經病的換過去…
反正不是壞了就好,試燒很正常…讀的也正常……下次買二片貴的8.5G片回來燒ost備份試試。
嗯~安靜的很,NB可以休息了…NB的操壞了話我還不知道怎麼換…

還有最近找之前的備份片才發現以前有一堆東西我都沒有留…
當時為什麼砍掉檔案我真的實在也不記得了…

從小記憶力就差,這下子更糟糕了…


年紀輕輕就這樣忘東忘西,年老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