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上星期就該進行的,但是因為我的墮性所以拖到今天才開始。
一點一點的清~~清到把我的掃除愛用品庫存給用完了……得出門買才行,然後還買了一點手工藝品的材料,想把那個放紙張的盒子改的堅固點。
結果……不提了,失敗

其實房間裡最難清的就是我的書櫃、電腦桌的這塊……DVD架子已經不夠放了,所以最近想說把這兩個鐵架清出來。
這樣我可以把榻榻米給往裡面更推一點。

但是這樣就代表DVD得找另一個架子……現在的想法的是想說,把電腦桌這個位置整個用鐵架架起來,然後再用不織布或是透明塑膠布把鐵架四週罩起來這樣。
說來說去比較傾向用不織布啦,這樣還可以透氣~而且也可以把桌子給藏起來……如果我想的東西做的出來的話。
這下我得看看那裡有賣不織布了。

然後也可以把卓子稍微架高一點,我現在有點嫌棄這張桌太矮了,變的一直在駝背看東西的感覺不好。
再加上桌下塞滿了電線,腳沒有地方可以伸直實在是個很糟糕的事情。如果把桌子架高的話這樣底下就有位置可以放腳了。畢盡國術館的師父明明就說不要常常盤坐,對脊椎不好……我現在的坐姿跟本就靠不到我今年新買的椅子的背,實在很痛苦啊…

再加上因為這樣架的話,我就可以把DVD收放在上面了~~拿東西雖然沒以前好拿,但是至少塞東西的空間會變多~~
當然,房間會看起來比較小了啦……但是想要可以堆DVD的地方,這個願望比較高。
因為這樣我就可以把開放式書櫃的最下面一格清出來放我平常堆在地上的書了……

簡單來說,就是我想把地板給清出來滾啦~~~~

整個房間的幻想預定狀況就在我邊整理的時候邊規畫出來了。
所以在這樣想東想西的狀況下,我的房間今天整理不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