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樓小倉……之前來的時候門是鎖著的,所以跟本就不知道裡面有那些東西。
去年回來後門打開了,但是還是不清楚裡面有那些東西…因為沒帳目。
啊上星期副總跟經理來了之後,就說會請客服的經理幫忙下來點……

好吧,我只能說我跟客服經理有點不太合就是了……點的方式是沒有錯,但是我習慣是先分類後再來點數量,列表後再來拍照。
雖然多做一次工,但也同等於再複點一次……我腦袋瓜沒這麼好,只能用這種笨方式讓自己確定再確定沒有搞錯。
所以……我只能說經理來了是有幫上忙沒錯,因為很多產品我認不出來那是做什麼的。

但是對於列帳跟清點這個我真的覺得……

好吧,今天點了一個段落後整理清單,發現亂成一團啊……明天要點另外的部份,不可能回頭再來點。
拍的照片有些也糊掉了……
副總說要把照片整理整理,放到公司網站上準備賣一賣這樣……所以整理好後我還要把照片的背景修掉,這個工程可大了……公司這裡只有小畫家,我看我可以修到多少吧。
照片要縮又要修……希望公司電腦跑的動…

有空的話希望能回頭再點一次,但是看來這一週是沒機會了。
我不可能把圖帶回家裡來修……所以工時應該會拖很長……好在是最近沒其他案子要忙,可以慢慢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