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也講過了,因為有折價卷的關係所以狂訂了一堆書
(說一堆也不正確,算來算去也只有11本吧)

扣除一本一直沒租到的言情小說外,剩下的10本…
輕小說佔了三本:新羅德斯島戰記四&六(四真的找不到了,重買)龍的溫柔殺伐Ⅱ

新羅德斯從三開始就一直堆在那裡…好吧,最近補一補…我對拉飛實在有很大的興趣,看完再說個人的判定好了…
(雖然我總覺得他應該是本人……)
至於龍的溫柔殺伐Ⅱ
我該說可惜了嗎?
這本算是女性向的奇幻作品吧…看了兩本後還真覺得不夠味道…
雖然卷二把龍來到現世的真實這點提出來提的很有勁,可是在那之前放的短伏筆實在是太啦!
說正格的,這本真的看過一次後沒動力再摸第二次了…真是浪費!去租書店看還好些……
真糟糕,後頭的三千世界的鴉殺這本…呃…要是也這樣我聽drama就好了…

聽說殺人王田中總算開殺戒的亞爾斯蘭戰記 II-(04)魔軍來襲,又是一本跟前面差太遠要先複習才能看的…
田中的書,這樣算下來,我要重看的還真多啊…創龍傳亞爾斯蘭戰記…手上還有幾本沒看完啊…
(波羅的海復仇記、灼熱的龍騎兵Ⅰ&Ⅱ、白夜的弔鐘…裡面有二本都是看了一點點的)

資料書的話…就是『日本式、中式餐桌禮儀實用新知識:你的氣質就在餐桌上古代日本的都城空間與禮儀(簡體)圖解女僕神保町書蟲:愛書狂的東京古書街朝聖之旅歷史大哉問』這五本。
反正有興趣,有空就挖出來看…話說上次的那本萬葉集與六朝詩,我也只看了一半…一天看一點也會看完的…

最後是印度神話故事:來自恆河的東方傳奇故事
每一個地區的神話多少都知道一點,唯獨印度跟中東的部份我實在很缺乏概念…
有就算賺到了吧…


星期一開始在有蹄動物上抓了一堆資料書…
圖解伊斯蘭…
我什麼時候才有空看啊…天天都被時間追著跑…

有機會我抱著進棺材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