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拜見~窩到房間裡睡覺前把萬葉集與六朝詩給掃完了…
有點可惜的是我想看的東西不夠,但是這本到是把平安朝的六位詩人做了很多的介紹…
但是最好對平安朝歷史有點了解,不然很多地方很難懂。
(額田王啊…妳的歌好棒…)
另外,因為桌上多了一本Q爸中意的書~媽媽沒教的1001家常菜,想說順便看看我昨天另外看中意的兩本書…
家庭號急救常識百科,賣完
西點大百科,即將上市…

唉…想省個物流費都不行…但是299打9折再加上20元,也比現場買299不打折便宜
就買吧買吧買吧~

下午回到家…今天真的沒興致去check規範內容跟key in了~
(小指、無名指的指頭部份爆痛,要我敲pc的keyboard乾脆把我的手給剁了!)
(魔音:妳還有NB啊…妳不是說NB敲起來不痛嗎…)

所以下午繼續睡~

晚上…精神好,畫畫圖吧…


能不摸電腦就不摸…


也許我該改blog的titl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