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死不死,昨天日文課上到最後半小時就覺得不太好了
回家洗個澡就如同預感吐了一回…
後頭又吐…雖然心裡猜想大概還要再吐個二次,可是總沒想到吐到第三次就知道不行了

生平第一次午夜送急診吶~

急性胃炎到這種程度,讓我著實感受到勾踐的確不是常人

膽汁很苦…真的…吐到第五、六趟已經沒東西可以吐了
加上我本來就沒吃晚餐,吐到後頭已經從酸水變成苦水…
那個黃薑色的膽汁也夠我受的了

上次吐到這種程度…不能說沒有,只是沒這次嚴重
那次也是吐到膽汁也出來了,但好歹也是忍到了白天啊…


可惡!藥都吃了,針也挨了!胃卻還是像火一樣燒!
回到家又吐一次…幾乎是把胃都要翻出來一樣的吐感

一個晚上沒得睡,後頭又乾嘔了好幾次


沒想到晚上cute爸下班回來還怪我沒去看病…
請假在家休息啦,不然還想怎樣?
而且…掛急診又不是沒開藥,再怎麼說也是得等這藥吃完才再去看吧~

明天會去看的啦…希望不要再給我來一針或一罐就行了
我只要確保星期五可以平安上台北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