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右小指跟無名指!

也許最大的問題是在於,我該換個軟鍵盤才是!
我很喜歡key硬鍵盤…那個輕脆的聲音感覺上就是很爽…可是最近愈來愈喜歡NB的鍵盤…敲起來不費力,而也手指頭也不會很痛…
PC的才換沒多久啊~~~~

好痛好痛好痛~

怎麼敲怎麼痛這樣…好把我早就把設定跟筆記移到nb上作業了,不然真的小指早就廢掉了…


目前是把貼布剪裁成小條狀,把手指關節包起來。涼涼的是還不錯啦,但是一拆開來再key的話還是不行
我又不能暫停作業…

整天都包著嗎…也是ok啦,就差在很不習慣這樣…


今天胃又開始漲氣了…希望晚上不要又開始吐…拉的話頂多睡在馬桶上,但是吐我實在是不行啊!

趴在馬桶上睡反而更糟的說~明天晚上又有人先約了要討論保單的事…煩啊~
真不想去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