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今天清個餐廳就爆了,所以目前剩下鋼琴那一塊跟半截客廳。
最後就是兩間浴室跟我的房間……

其實這幾年打掃多多少少都有在清掉之前搬家來時買的一堆不好用的清潔用品,像是打蠟用的那個布……當初又沒買打蠟機為什麼會有這種東西啊~~~
用了四年我總算把那個不好用的東西給用完了……
還有就是一些清潔劑……

安麗雖然是直銷,但是它的清潔劑還真的很好用!
(之前還在做第四份工作時,工務所剛開我還帶著這罐去清話機咧~~擦的我可是很滿意的呢!)

總之,今天把要丟的東西先清了好幾堆…可以回收拿去賣的也簡單整理了一下。
因為明天要清的部份就不會有什麼要回收的…所以今天告一段落後就把東西載一載去賣。

時間也差不多,所以我是直接先去買了銀柳……它叉叉的,怎麼沒跟我說明裡面的那一包是兩把裝!這下我拿著兩包三把……
家裡的花瓶啊……總不會為了這事還叫我再買個花瓶吧……

三把剪個兩瓶再拿個小瓶裝第三瓶……也很夠了,真的。
明天就已經小年夜了,我房間整理的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