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不起來…啊……

累過頭的感覺就是本來不明顯的感冒症狀飛出來了耶~~~~
然後今天也比昨天再晚一點起床……

今天打掃客廳的時候差點就又跟A敏吵起來……大家都很累,但是能做的東西就盡量多做一點嘛~~更何況只是把客廳尾巴給收完,電視櫃底下還有後面也是常常積灰塵的地方,看在我這個渾帳鼻子的份上,就多少清一下吧!
腰痛的話就早說,我去年也是靠著折壘桌的幫忙一個人清掉了,不行的話我可以拜託Q媽或是Q爸幫忙抬一下,別這樣給我賽面嘛~

能順利的把客廳收完真的得給A敏拍拍手!

總而言之,她真的非常辛苦……這陣子天氣不好也搞的她不好過。
不管怎麼說到今天已經把預定清掉一半了,剩下就難處理的廚房還有我的專責浴室~~加把勁,下星期就可以收完了!


書展多帶的一本YOSHIKI / 佳樹,回來PO版不到一個小時就三個人來信詢問~~
昨天舅舅去逛展我請他幫忙多拿個兩本,下午清完小睡一下時就接到他的電話可以跟他拿書了~~~

另外兩位版友有人已經有請到代買了,剩下的一本剛才也順利找到Fans領回~~
晚餐後看了第一章……開頭就拿這個做主題實在太犯規了……

眼淚不用錢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