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擠來擠去被擠到了今天才能回外公家這樣,所以就是今天回娘家而不是初二那天了。
然後今天也是難得Q爸交車給我開的日子,我就這樣順順的開出門~然後買水、上快速道路轉二高,再從木柵下來轉到松山這樣。
一路上開的還算平穩,也沒怎麼碰到塞車這樣~~頂多龍潭還有過鶯歌後車流量有點大這樣。

那先放Q爸媽在外公家附近下車這樣,然後我跟A敏就在那個奉天宮附近繞繞看有沒有停車位這樣。
Q爸說若是沒有就把車子放到市政府……我知道,有人一定會跟我講說從市政府到林口街那裡這麼遠,幹嘛停在那裡?但是我們家的就是這樣嘛~~不找麻煩的,所以就找一定安全、又一定有位置的地方停車這樣。
所以在101的附近找到了一個像是還沒有整地的工地停車位……後頭就開始走路往林口街前進……
Q媽啊~~妳順手把我的夾克拿走啦!
走的一路上都是大廈的說~~~風吹的好冷……難怪今天回到家來病況轉嚴重了……喉嚨裡頭該冒出來的都冒了,也開始燒啦~~

中間才過了那個有名的寶倈花園沒多遠,就接到表弟的電話……
(話說我還是記錯住在那裡的名人是誰了……囧,明明就鬧的這麼大我還記錯……但說她最近住那裡也沒有錯啦…)

說我們停太遠了,外公家路底那裡就有公有停車場

所以我跟A敏又走回停車場,然後再開車到表弟說的指定位置會合,再去停車。
那個春水公園地下停車場……我只能說,這個車道好小,開的我好驚……

出來後跟表弟還有表姊、表哥在早餐店碰頭,但是我跟A敏已經吃過早餐啦~~所以我再度無緣那個聽說很好吃的蛋包系列早餐這樣。
知道位置後還怕嗎?就一條路通到底嘛~~下次再窩台北過夜的時候隔天早上就吃的到了XD。

那也很順的通過市場後就到外公家跟Q爸媽合流~~那也不用說二阿姨還有姨爹當然也已經到了。
稍微小聊了一下~~再來就是簡單的例行公事,像是報備一下報名上課的事情啦~還有要包給外公的小紅包這樣。
表弟回來後還要順便co點檔案~~話說我到現在還沒跟A敏拿co的檔案的說~~

當然最後到的還是小阿姨跟舅~~小姨爹的頭髮都快白光光了,上次看到他的時候還沒這樣啊~~
只不過話雖這麼說,上次看到他也是在Q媽眼睛開大刀的那幾天了。
表妹們的話跟之前看到的一樣,沒什麼變~然後就是舅跟我一樣感冒了……

也不意外的,今年還是收的到舅的紅包~~~收到30歲啊……今年98年,我年底滿28,就算是虛歲也是29而已……所以至少還有兩年可以領就對了XDD。
還意外收了小阿姨包的待業紅包這樣。
貪財、貪財~~希望今年找的到好工作,看買什麼東西當回禮~~

中午吃的店家是跟楊阿姨認識的店,吃的是金門菜。
跟外公家有段距離,但也不是得坐車什麼的,所以就是走路過去……

閃光、好大的閃光!
Q爸媽倆個人又手牽手一起走了!

雖然快到店門口的時候A敏被追問為什麼不給Q媽拿手杖,但Q媽就不愛拿嘛~~~而且Q爸要牽她的手,就由他們吧。
但是今天的包廂在地下室,看他們倆個走樓梯就……Q爸的膝蓋不好,回到家後有跟二阿姨確認過要我問的藥是福善美,我週一會到家醫那裡,那時再抓藥劑師問個清楚來。

至於菜的部份~~可惜的是我無福消受,才吃四盤菜我就不行了……中間還因為藥物關係在人家店裡拉肚子…
滿不好意思的,但是吃了藥後我是沒辦法控制~~也只能這樣啦!

那包廂有個好處,有投幣式的卡拉OK。
正中大人們的喜愛,所以今天吃飯也是狂唱歌!這裡要說的是Q爸被鼓吹也唱了好幾首!
這些都有拍照為證的啊~~Q爸你要賴也賴不掉的!下次抓你跟Q媽出去唱便宜的!
至於外公……這個要拖他去青○譜去可能比較ok,只不過要是他唱的都是老歌的話那可能就不是這麼方便啦……他今天唱的那首星影のワルツ,上日文課的時候有學過……
我沒膽上去陪唱……因為一旦唱了就會下不來,那太恐怖了。

前前後後也是花了差不多兩個小時多,再回到外公家已經是三點了。
稍微看一下新聞,注意一下路況報導……沒這麼急著回家的話那我小睡一下比較恰當。

回程是一上到三號就塞車了~~但小塞一下就是車流量很多的狀況,但時速還有7、80k,算不錯了。
到了安坑那裡塞車……因為發生車禍所以塞了一陣,但也沒很久。

今天就一路開到關西,然後跟A敏換個手這樣。
利用今天南下車流量不大,還有距離沒有很長的狀況讓她開一次高速公路,不然以後長程都是我開的話真的太累了……雖說從新竹開到台北、員林都算是中程而已,但畢盡不是這麼長開車,還是不太能保持精神就是了。

後面她下高速公路後還會轉快速道路……這也算是種進步了吧。
睡眠不足的狀況下開車果真還是有點危險的~~雖說換手後還是沒辦法全然放下心來,但至少精神沒這麼緊張。

結果到今天我還是沒擠出時間來整理這陣子的相片,這很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