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很明顯的症狀,只有疲累感。
其實還是可以去上班,但是…
花了一個早上好好的睡了一覺,下午再去看診。
看到那幅告示…

下次我來印,拜託讓我來!求求你們讓我做!

做了一張A4大小的告示被印的這麼小小小,難怪之前一直叫我放大字體、放大字體、放大字體…
我來搞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嗚~~~~~~


給家醫看的結論,可能是已經感冒,因為只是初期所以不嚴重,只不過再加上沒有好好休息所以導致的反撲~
(也就是說,我之前只是疲勞而不是感冒。然後這次被A敏掃到又感冒這樣…我還以為我拖了快三個星期感冒都不好…)
嗯~~~醫囑當中的『多休息』是我從頭到尾都沒做到過的事…以後大概也很難吧。
我啊,特別喜歡在發燒的時候去洗浴室,流一身汗再去洗澡泡澡會很舒服。唯一的後遺症是可能泡完澡出來後會頭暈…
接下來好好睡一覺,後頭就不用太擔心會轉嚴重了。
(如果轉嚴重,那就沒力氣去刷洗浴室了)

回到家也是好好的賴在床上涼一下
晚上再去上國標課…

感冒不適合跳舞,真的。
當舞步順序忘的差不多後再跳,全身都痛啊~~~


今天跑去買中藥茶包,現下強迫自己每天喝一包吧…
就算再怎麼討厭中藥味也要努力!
(可是很神奇的是,我覺得中藥材混在一起的香味很棒…)

看cute媽高興我喝這個的樣子…莔rz
先喝一個月看看吧……免疫力真的會增加嗎…我好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