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才去看的標準傷風
今天……哎~

昨天歡樂一晚上還沒什麼事的說
回到家也不覺得怎麼樣

怎麼早上起來全身痠痛…
=====
天音:妳昨晚幹了什麼好事?!
本尊:頂多看電子檔玩zuma到一點而已啊……
魔音:總不會睡覺後有好事…
本尊:睡著後的事我那管的著啊
=====


幾乎是爬著到客廳去播電話要請假…

這打亂了我的計劃啊~~~~
我今天要清點固定資產、要把計價文件recheck、要把那八箱該死的IFM搬上樓啊~~~~~
好吧…先請半天,11點半去找家醫看一下後再去辦公室努力…


爬回床上昏睡一早上,醒來就知道該死了
11點半,全身從痛到只剩痠…
看來下午也報銷了……


揓到三點半才能去家醫那裡
果真啊…昨晚喝茶發現喉嚨裡一小顆的時候就該有認知了…
可是這次也太離譜了啊
沒燒沒咳沒腫一大粒
就這樣掛了一天…

晚上精神好是好,可是還是無力啊
(這跟以前病過後的無力不同…)

又要變冷了,鼻水又流個不停

看來這次要長期抗戰,至少會拖二週
(好吧,第一週消磨也差不多了,再撐一下就可以過關了!)


先把過節的草稿畫一畫…反正這幾天不能做太激烈的運動
(抬腿跟半仰臥起座就減半吧…)

年底這麼忙又來給我亂…
我明天肯定死的很難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