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
就說是年底了,不要來亂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loop中)


為…什……麼…啊……咳咳咳~~~<-loop到沒氣了


我知道大家有業績的壓力,但是我也有既定工作的壓力啊!
要交給業主的文件急,我難到就不急年底的盤點嗎?
今年還多加了固A的清點,分明就是要我死!


真想把東西丟出去co啊…可是這樣別人就做不到我要的最低標準…


然後……
各位工程師大人們,你們忙我也知道
但是助理只有一個,要我co東西的同時我是不可能分神做計價的文件…
又不是要找死…最後做錯一堆還要被退這也是個麻煩問題

不要造成我這邊跟下包的困擾
下包領不到錢是會直接call我開罵的啊…

這個星期又沒有一天是睡好的,我的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