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不在好安靜~~~~(樂)

上個星期五下班前接到的那三張單子的狀況還沒解決,為此事老大其實今天還進office半天這樣~~
那早上的時候我的直屬主管就已經把那三張單子知道size的先行推出去給印刷廠印製~~

中午就拿到了。

我還在做前兩張單子的部份耶……有沒有這麼沒天良的速度啊~~~~~~~~~~~~~~~~~~~~
然後三張大單的部份既然東西還沒出,到底限的星期四前就是十萬火急的把其他可以先消掉的單子給處份掉!

薄毛衣都不知道該不該穿……畢盡一直在弄有的沒的,一下身上就全是毛屑了。
這種天氣這樣弄對於我的鼻子實在有點……但這陣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中醫調過敏的關係,首先發難的居然是我的眼睛……癢到爆了。

但好在至少那近百個盒不用我處理。印刷廠的速度實在是超快速啊!
如果我想偷懶的話能不能後面的內紙卡也送出去做呢??應該很不錯吧……又可以壓的很漂亮……

那今天順利的又清了兩張小單,接著就是要分段處理啦~~~
畢盡業務也是超快速的狂開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