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的…
現在愈來愈覺得自己分神工作技術加深許多
但是電腦只有一台,我能同時做的事情也快不到那裡去啊…


之前就有在想了…到底該採先進先出、後進先出、還是即時運算、分時運算
那一種比較好…
雖然還是要看dead line
但是每個人都同時催的話…就算是dead line不在眼前(至少也有隔一天的)…

也會讓我抓狂的啦~~~~


暨之前同時分身三人的工作後
這次更狠!

分身三人工作也就算了,還要同時耳朵遙聽台北指示
我能做的那這麼多啦…真是的
煩啊!

下輩子我要活在能義體化的世界裡~~~~

雖然不能像素子一樣遙控2台,但是至少處理速度會加快吧…
再這麼瘋狂下去,這次感冒不知道要拖多久才會好啊…
我不想下星期去上國標課的時候是攤在地上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