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盡是回鍋嘛~~~除了之前開立新工務所時搬走的東西跟新進的設備外,一點都沒變的說……
搞的我一直有錯覺。

明明之前就已經走了兩年(一年十個月),然後這兩年明明也做了三份工作……好像假的一樣XDDDD
這種既視感給它滿怪異到是真的。

反正電腦沒來我真的很多事都做不得啊~~有時間慢慢適應的。
要連公司server拿個標準表單……我還沒帳號可以用……MIS改為IT部後,現在工程現場需要人手就都抓去用了……
我得等到週三之後才會有帳號……

這也代表著…我可以一路爽到明天啦!

有了帳號可以登server之後就可以用到爽了!
不然什麼事也不能做是很麻煩的……雖然這麼說,這麼爽的閒真的是很久都沒有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