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才來寫……喵的,反正已經二點了,15日的已經有預定目標可以寫了,那就算14號的帳吧……
時間改一下沒差的啦!
白天沒啥好說的,還不就是在辦公室裡忙東忙西的…
料還沒點完啊……年底到了,很糟糕的啊!
合約的話我已經弄好了,就等寄台北啦~~~~~清掉一件事是一件,下週三回來後又有得忙了。

晚上跟Q爸在講的時候,我說我還在考慮是不是要帶NB上山…被他唸了。
對啦對啦,畢盡不是自己開車嘛~~在到旅館之前行李可都要自己背著跑啊!
我也不太想身上掛著隨身包包又要拿行李還要背著NB跑……如果今天我的NB包是後背雙肩式的大包包的話,那背著還無所謂……
(喔,有理由換新了…那個扣子壞了之後我就一直很想換了…)

那這次只能完全不帶NB啦~也就是這裡要空白三天後才有得更新了。
話說我的日文筆記連著幾週都是空白…這可不太好…明天看收一收有沒有空來更新一下。

真的是喔……要我一個電腦重度中毒者一天不摸鍵盤、滑鼠……呃…難怪滑腱炎一直不會好是吧…

總之~總之…
今天把該貼的都貼完了,繼續第5張…
到剛剛再把MADLAX放回來、FMA放回來,後頭今日からマ王的TV1放回來(不合胃口,放一期就很夠了)
那轉成DVD的工作就結束了!

第五張才key到一半而已啊!!!
給它co…我到剛剛才有空看一本BL小說…明天(正確的來說是今天了)會睡到中午,下午大概去買買出去玩要用的保養品空罐(我只有冬天才在做保養…),回來後應該還是繼續睡…

剩下的就是晚上看要拼多少了。

嗯……到下週六日前,應該都會過的很充實吧……
如果忘記充電的話就會是完完全全的與世隔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