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這…不是國曆生日,是農曆的

中午cute媽打來的電話,我沒接到
小可惜
但是也沒什麼問題就是了
A敏下班前就先call過我了

真討厭啊……下雨又這麼冷,衝到RT太那個了
買白木屋吧……

給我時間、給我體力、給我雞蛋
我就自己做!

白木屋很甜的說…



只是沒想到將軍我跟A敏的,居然是火鍋啊~~~~~


下次要坐在電視機前面吃……吃這個要花時間的


沒想到的也是這樣…結果買的粟子蛋糕沒空位塞了
明天繼續吧……

起司的星期日帶過去……


お父さん,58才の誕生日おめでど~
(希望沒打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