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曾經有過情緒失控的時候
但是,都是在開刀之前的事了
而且,再怎麼說也只是號淘大哭而已…

曾經,為了家裡人的心願而選了自己本來就不可能會考上的推甄
後頭,希望我再去考大學聯招…因為壓力,我哭到失控

曾經,因為反複的過敏而一直在吃藥
而後,看病的中途在家醫面前痛哭說我不想再生病了…


一直都這麼認為,哭,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只要沒有別人在身旁

我很享受一個人默默的流淚,就像正在打這篇文的時刻
身旁一個人都沒有,讓淚水自然而然的滑落

算是一種很好的發洩



會搞成這個樣子,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是因為office裡累積的壓力?
還是因為這次的感冒吃藥?
總不會因為是牙肉腫起來的關係…
搞不好是因為經前賀爾蒙失調…
說不定只是因為想睡覺卻被外面的人吵到睡不著…

總之,這算是第一次莫名燒火



一口氣壓在胸口,很想大吼大叫、隨便亂踢
但是不知道原因的生氣,我又不喜歡這樣
可是這口氣怎樣都吐不出來…
就這樣一直相互交錯著,悶了近二個小時

悶到想在自己房間裡放火

悶到想衝到廚房裡去摔東西



我還一直以為我自己沒這種暴怒的因子
至少在之前的人生中,再怎麼說…生氣總是有原因的
管他是怎樣,就是有人惹毛我或是戳到我痛處
這次沒由來(還是該說不知道確切的原因)的上火,讓我有點恐慌

會不會代表我也有燥鬱的因子…


(苦笑)


還真的是杞人憂天啊

既然自信自己的脾氣可以控管的很好,這似乎也不是什麼多嚴重的問題就對了
人沒脾氣才有危險啊~

而且今天這樣上火,至少我頂多只是口氣有點衝的跟A敏對話而已
不是句句帶刺,戳的連她也上火
更何況我一開頭還能壓住自己,先跟她說明…


嗯嗯,愈寫心情愈平穩了
眼淚也不掉了


反而肚子開始餓了…囧

左小腿又一直要抽不抽的…該買擦勞滅回來…不然下週國標課會很痛苦



這…也該算是一種病吧…
精神上的失調

總之,現在好多了
反而覺得剛才可以火成那樣像是假的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