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最近因為有類感冒狀況,所以還不能去打疫苗。
反正家醫會留一針給我,所以我也不太急啦…
Q爸昨天就乖乖去打了喔~~不用再跟他魯了!因為天氣變冷所以造成手指的狀況很不穩定…
這裡就搞了一包超爆笑事件。

話說A敏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右姆指也傷到了,但是她比較習慣看中醫,所以昨晚就去她常去的那家去看傷診。
既然是跟我很類似的狀況,那也就要熱敷了。
但是熱敷袋不是很夠用,回來的路上就打算跑一趟藥局買。

第一家那種西藥局…本來以為我是要買像暖暖包的那一種,還很不好意思的問我是要用在那一方面…
あの……這有必要問的這麼不好意思嗎??生理期專用的就專用嘛,直接一點我也不覺得怎麼樣啊。
但是這不是我要用的那種可重複使用的,所以就另外跑了一家藥粧店。

但是離開的時候,老闆說了一句很驚人的:『那個要在五金行買喔。

我都不知道熱水袋原來是要在五金行買啊…

但好在跑的藥粧店有。而且還有三種……那個圓圓的,要裝水的那種…我本來是想要這一種的說…水可以重複用啊。
但最後考慮這個在熱敷之前還要花手續比較麻煩,所以就還是用回來那種搬一下鐵片就可以用的那一款…

總之,無論如何都要學著善待自己的手指就是了。
現在唯二絕對沒有問題的就只剩兩隻姆指了……其他是不定時、不定期按到就痛…

莫非我也該改看中醫??



看針這樣戳來戳去的好痛,我不幹這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