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子突然跳出好多樣品單喔~~就算要趕著在月底前出,也不是這樣趕著要吧。
加上大老大下週要出差,這些東西又得趕著說得在週末前進到某個階段……

還真忙啊~~~汗

今天一直站站、坐坐、蹲蹲,不斷的loop著……右膝看來真的不行了……
可是該做到一個段落就是得到一個段落,所以今天更是努力的做樣品的包裝盒這樣。

就連手指也開始跟我抱怨

右手食指第一指節我已經習慣了,中指第一指節的部份就盡量想辦法貼個膠帶讓它不要被磨擦的這麼厲害。一直脫皮很煩……
最近爆的都是左手,然後就是扣除姆指、小指的中間三指,全部都痛第三指節……我還直想不出來到底是幹了什麼事情讓它們痛成這樣。所以就算天氣還沒有很冷也得天天晚上開電熱氊熱敷……睡是很好睡,但早上起床還是痛……

那右膝的部份……沈師父說我的右膝蓋整個下滑耶……

所以今天也是非常痛苦的下半身全被凹來凹去、推來推去……現在是覺得好一點啦,但是要我好好注意,不要坐矮板凳跟蹲著……就現在接的單子量來說,這……不太可能做到。
也因此就是不意外的到月底還得再來一回合這樣。

這個星期都會在包裝地獄裡過了。
怎麼樣都做不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