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了喔~
他自己當pm惹毛了主任,為什麼最後問題是丟回我身上啊!

而且案子是tc的,工程師也是在tc
只是他是接手做pm,然後他人暫派在hc…不代表這是我的工作啊!


設計變更我能寫什麼啊~
程式不是我寫、案子不是我做,我又不知道細節
變更要我寫?!


而且是要驗收~
jack你會不知道驗收要那些東西嗎?
下星期我預定的工作還有一堆…

我脾氣再好,忍耐也有一個限度啊!


認真思考換工作的事……但是畢盡只是助理,要窩到一定月薪的地方還不見得窩的到
有的時候真的覺得去做個作業員搞不好還比較適合自己…
這個時候要找到一個可以讓我準時下班的工作還真難


好吧…我再努力窩一下好了…
認真準備普考可能會比較好…
今年度檢定是早就放棄了,慢慢來吧…

雖然常常是會叫著明天明天一定做的這種明日派
但是總覺得今年自從自己狠下心來報了課程來上後,心態上已經改變很多了
再度對於自己有一點信心了
今年要不是因為忙忘了,否則應該還是會乖乖報考才是

明年的預定,就是要報普考(高考什麼的就pass吧…地方性質的公務員比較適合我<-最好讓我去窩人煙稀少的地方)
還有就是電乙檢…一直沒認真去準備,報了也浪費…今年可不能再這樣混下去了
有機會的話再去試試語文類的檢定吧

順利的話,就把現在的這份工作cut掉!
就算再怎麼全力配合現在的這些不照規定來做的工程師、經理
好脾氣也是會用到報銷的~


今年抽個一天去教堂吧……我需要悔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