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錯了。
今天完全pass打掃的工作,因為我病倒了。
雖然這一點也不值得說,但是……只是燒到38度半就可以把我打到的感冒並不多啊!
全身痠痛的話也只是會懶懶的,要動的話還是很ok的。

但是這並不包含頭痛的狀況。

現下是頭一移動位置,更動方位就是痛。
再加上高燒、腹脹、關節痠痛跟腰椎痠痛(老毛病嚴重起來這裡會很痛,遇到生理期會連坐都不能好好坐…)
躺了一天下來脖子跟頭接的那一端又痠到不行…

好在還沒吐,再吐的話可能住院吧。
燒成這樣隨便就跑,醫生會認為我找死。

燒的很難過,連沒拿來用的手指也痛到不行…關節的部份比沒上油的機械還更糟。
抽痛!



這什麼世界啊!
喉嚨裡腫了二大粒,吃東西好痛苦…想吞冰的…說個我想吃冰豆花,Q爸居然說我有毛病!
是啊,沒毛病我幹嘛吃啊!
我要的是豆花上面那一層綿綿的冰砂啊!搞不清楚狀況的傢伙!我又不想吞冰淇淋…奶製品我可能剛吞就去廁所報到了啊…

從中午就在想說要不要去家醫那裡再看一次,搞不好是真的因為變嚴重了也說不定。
這次的藥量就是開一日三次,跟之前那次小感冒一樣。不像以前嚴重時的一日四次……
是有多開退燒藥給我,但這個沒必要我不多吃的!就算因為藥效壓不太住,才退燒不到四小時又開始燒我也不吃。
畢盡發燒是身體自然反應,沒危害到行動的話還是少吃點來的好。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煩的不是這個,而是從下午開始的打咯……
現下水腫的很嚴重,弄的不好吐了……
看來得更改一下排名…第一個最討厭的是吐,再來是頭痛,下一個是拉……

今年吐過兩回後對於吐這件事就有恐懼感。實在糟糕啊…

拜託,至少星期一讓我可以去上班……我不想再請假了,既然約定好12月中要請的話……
再請老爸會抓狂!


嗚~~~現下連骨頭中間非關節部份也在痛是怎樣……

是不是該找耳鼻喉科的來幫忙戳戳喉嚨裡的膿胞…直接吸掉可能好的比較快……


啊…全身痛,好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