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期待已久的有休星期六~
早上當然是要睡、飽、飽……

喵的,隔壁工地我可不可以拜託你們…
假日不要施工啊~~~~~~
七點多就在ki ki ko ko,我怎麼睡……

感謝上帝!
好在八點多聲音就降到我的容許範圍內了……睡到11點,真是幸福啊~
難得可以好好休息…雖然還是沒新書可看
(我現在爆想看漫畫,而不是小說啊~~~~<-沒看的堆的半天高啦)
下午仍舊是開車出門出去逛

從今天以後,我確信我是森生真實的死忠書迷了…
全一冊的含羞草沙拉也好好看…唔~~
(雖然不及おまけの小林クン這一系列來的好…)
她的彩稿真是棒啊~~~

至於BL一本…我還覺得ok啦
而那個全二冊的遊戲風潮…老梗!
結尾喵掉了…

另外把賣肉日記入手回來爆笑…

晚上把二週的日文筆記補完(還沒放上來)


明天……反正還是睡…我要補到睡到睡不著~
上一週跟本就沒好好睡,不補真的會死掉…下週六可沒休的說~

能窩在床上玩nb睡大覺真是件幸福的事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