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帶Q媽回診,去處理一下月初她雙腳無力的事情。
啊~那個……有在看本blog的阿姨們~對本項事件有疑問的話歡迎call我,因為Q媽不會老實說……
我會很樂於回答這些事情的。

那麼回重點,今天Q媽的診次是下午的,還排到超前面的三號…所以在二點開始看診前,早早先到醫院比較好。
但是到的太早是我常常出的毛病,所以……今天只能跟著一堆爺爺、奶奶們看著候診大廳裡的公播電視……

我很後悔沒有帶書過去看。

有多後悔?!
看著電視台的重播,然後那邊只要比誰大小聲就好像就是對的。囧
再加上原來皇室可以無視正規審理方式,直接內規就去判定對錯……

是的,這下我可真的是狠狠的被踢了一次腦袋。看的片子是老三台當中最近主打某個跟神明有關的片。
慘到被其編劇寫的腳本荼毒了近四十分鐘……

貪?貪錢不用受大理寺審的是吧……
看的讓我為前陣子辛苦的考據制度方面的時光……忍不住的在內心哭泣啊

哇咧咧……雖說看戲的人是傻子(咦?title上面……),但從開始看的前十分鐘就讓我忍不住想把裡面所有的角色抓出來痛扁一頓。
也許該套句之前命運種子花制播時的某句名言:把編劇抓出來打啊!

換個想法來說,本片也算是另類成功了……至少在我的腦袋瓜中確實的佔有一席之地……
以後講笑話我絕對不會忘記本作裡面帶給我的強列精神攻擊……把我之前考據的時間還給我……雖然我還在唐朝裡面打轉,但是唐宋一家親啊(誤)……

才不過十分鐘就可以老梗的把片子後面演什麼都知道了,還真……
啊,這讓我想到那個貪錢審理的問題還不是最大的,原來宮女的親友探望還可以不用排時間就隨時可進大內了……
這比之前彩雲國系列的還離譜啊!
(至少邵可就沒去後宮找秀麗……雖然倆人平常在書庫裡碰的到,但那也是秀麗出來而非邵可進去……)

這個皇宮簡直無目章法,果真沒像明朝那樣,皇帝二十多年不上早朝都活的下去……

說實在話,看這種片子長大的未來主人翁……看來我們也不用期待了……
如果我是作父母親的,寧願我的小孩宅一點看動畫也至少比看這個好的多……這下我可能要拿出必殺的獸王星來洗洗我的腦袋瓜了……果真一山還有一山高……

話說公播電視播這種腦殘片真的好嗎?這只會讓爺爺、奶奶們的精神狀況更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