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阿洽是Unlimited Blade Works(無限之劍製)
但是我卻是Unlimited Bodies Works(無限的分身)
=====
天音:妳這樣翻不對吧!
魔音:英文好破…
本尊:怎樣?!我高興!
=====

開場就在忙、忙、忙

忙著copy竣工資料,co都co不完
忙著整理蠢材的垃圾…他跟本就是環保殺手!
忙著尋找從來就沒到過我手中的光碟,最後還不是失蹤
忙著準備一堆制式文件的整理……為什麼到現在才拿出來啊!


萬能的天神,請賜給我分身的能力!


如果真有這麼好的話就好了…
可是這樣算下來,再怎麼說也是我吃虧啊…
人家是一個人賺一份薪水,我是好幾個分身才賺一份啊~~~

加薪1500又不是加在本薪上…真是
後頭還是要自己存老本啊~~~~~


好吧,利用現在抓多一點東西好了…
買一顆HD的錢,用不到百分之一的容量…就可以從買原版CD上賺回來了…


可是說實在的,我現在想跳槽是因為沒有週休二日啊
隔週休好難分配時間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