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真快…人生就滿25歲了
(拖到月底才來寫生日當天的文…拖稿也真是拖的夠久了…都過期了的說…)
可憐兮兮的在MSN上裝可憐,博取眾人的『生日快樂』…
唉唉唉

其實今天一整天的心情都不錯,除了還是一堆工作上的問題外
大概都沒什麼太離譜的事…


就連上日文課都上的很high~
(好吧…把ただ聽成たり我也夠強了)


景麒的話就pass吧,畢盡星期六、日已經先吃過pie了
我也不想再增肥下去啦~~~~


可惜就在晚上,我不小心踩到舖設好的地雷就是了

所以在只剩一個小時的生日當中,跟cute媽激烈搏鬥


雖然生日是母難日,沒什麼好特別慶祝的
但是以這樣的方式來過…這比四年前cute媽中風那次還刺激啊…
(題外一下,那次期中考差了…)

總之,知道問題出在那裡後
下次不要再讓我踩地雷了…
(話說上次也是很無辜的踩到了)
就算是其他人也不要隨便踩!
我收攤子的功力還差的很咧!

大家相互讓一下嘛……一個晚上沒睡好也是很痛苦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